2018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创新影响力论坛暨科学技术奖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时间:2018-11-28来源:本站浏览次数:9121

“2018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创新影响力论坛暨科学技术奖颁奖仪式”于2018年11月28日在北京西苑宾馆隆重举行,来自科技部、工信部、国资委等相关部委领导、知名专家学者、获奖代表、科技企业家及有关人士近400人出席了会议。

(创新影响力论坛暨科学技术奖颁奖仪式现场)

第十届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江西省委原书记舒惠国,国务院参事、科学技术部原秘书长石定环,著名计算机专家倪光南院士,著名化学家李永舫院士,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原副总设计师沈力平和中国科学技术产业化促进会会长惠小兵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昌智为本次会议发来贺信,希望“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紧紧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搭建好科技服务平台,优化科技发展环境,促进科技金融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科学技术进步,提升我国自主创新能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新时期更加大有作为,谱写出新的华章”。

国务院参事、科学技术部原秘书长石定环指出,我们现在正在经历科技产业化变革的重要时期,科技产业化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而来自社会各行各业、方方面面的创新将为科技产业化进程产生重要的加速作用。中国科学技术产业化促进会会长惠小兵为本次论坛致辞,对大会召开致以热烈祝贺,对科学技术奖获奖者表示衷心祝贺。